我是个分享欲很强的人
永爱少年感
3月7日离开的,80天后回来

【开暗】猫

 私设遇警注意避雷

 就是喜欢软萌1!!

 开联新入开暗党报道~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开心超人最近有点无聊,家里只有他一个人,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花心超人发现了开心超人最近的心事,开囗: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以养一只小宠物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宠物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养一只,你不是就有玩伴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想来想去,心里确实很想买,但还是等到暗魔回到家后告诉了这一想法,得出的回复是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养就养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,第二天开心超人就跑到了宠物店去挑宠物,目光移来移去,最后落在了一只狸花猫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板,我要这只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然后暗魔下班后看到了什么?

  一只活着的猫…

  

  一只猫…

  

  猫…

  

  一只猫啊!!而且就在自己家里!!!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没有注意到暗魔脸上的异样,反而开心的把猫猫把在怀里,向暗魔那里走过来:

  

  “暗先生,这只猫好可爱的!我可是挑了好久,叫它什么名字好呢?”

  

  他走一步,他退两步,半天没有靠近对方一步的开心超人总算反应过来了,他放下了怀里的猫,问:

  

  “暗先生,你是怕猫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说呢…?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花心超人正在外面瞎逛悠,接着就看到了迎面向自己走过来的开心超人

  

  等下!

  

  那一脸不快是怎么回事!

  

  想来想去,花心超人觉得要有礼貌,打了个招呼:

  

  “开心超人,最近有小宠物陪你,感觉不无聊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停住脚步,一脸“你看我这个样子,你认为呢?”幽怨的开囗:

  

  “你认为呢?那猫太粘人了,时刻都在我身边,暗先生现在每次看到我,都要保持一米的距离,受不了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猫呢,现在在哪?”

  

  “送给甜心超人了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暗魔回到家后,环顾四周没有看到猫,问:

  

  “猫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送人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以后不打算养了”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从沙发上直起了身子,看了看暗魔一脸不解的样子,咧咧嘴,笑了: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我发现,暗先生完成可以成为一只猫嘛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上网课偷偷摸鱼写的,文笔垃圾,轻点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热度(16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桃花中友人 | Powered by LOFTER